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宝贝,生日快乐



亲爱的宝贝,生日快乐!

喜欢我送你的香水和A FAMOSA 之旅吗?告诉你一个小秘密:每次当我为你策划小惊喜时,都会特别兴奋。

去年的生日你选择了到新加坡去,和几个好姐妹一起庆祝。那时候的你告诉我:你今年其实不想大肆庆祝一番,只想低调好好地度过。那时候,我们还没有在一起。但不知为何,我感觉到你语气里带出了一丝丝的寂寞和无奈。 

我的生日,每年都低调的度过,往往在正日那天我都是一个人度过。我可以去逛街吃饭,去看我喜欢的书,去喝好久没碰的咖啡,买下我一直都觉得好贵的衬衣等。那时候,我以为可以享受一个人的生活,但看见周围都是十指紧扣的恋人,我知道我还是孤独的。所以我在去年的生日许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,就是能找到另一伴,陪我分享我生活的一切,愿意听我的冷笑话,不介意陪我到大排档去吃喝,作我在黑暗里的明灯。

而那个人就是现在读着文章的宝贝- 你。

2012年的七月二十七日,我们俩正式走在一起。手牵手的开始,是一个男生问一个女生要不要安全感时,就突然伸手抓住女生的右手,紧紧地扣住。女生有点害羞,看着男生说:我有感觉到安全感,但是你的手干嘛在冒汗?aiks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一天,你说要成为我们俩的爱情纪念日。

2012年的八月二十一日,距离七夕情人节还有两天,我特地送你一朵红玫瑰,还记得那时候的你是又惊喜又兴奋。你带了我到KL的趣台北一游,然后我提议到Wings去享受不插电的音乐演出。结果当晚因为是新开张没有驻唱歌手表演,我们没能听到喜欢的歌曲,但反而让我们有机会相拥在一起,阅读那本《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》。

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买花送给女生。那一晚,我送给宝贝最美好的礼物。

2012年的十二月十六日,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三天。当天一大早宝贝就给了我许多惊喜 - 有幸福的红鸡蛋,健康满满的水果蛋糕,浪漫的1001烛光晚餐,还有宝贝的特地包扎的生日礼物。我知道宝贝当天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这一切一切,我感到温馨是因为我从你身上看到了真爱。

那一天,我告诉自己,要好好地爱你,照顾你,就在这一辈子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这封是我第一次写的情信给女生。想一想,我们相识了那么久,我真的没有写过情信给宝贝。这是第一封,也许没有下一封了。

我想借此感谢宝贝接受我的爱,做我的女朋友。这五个月里,我们都有许许多多的开心回忆,也有一些小争执的场面。我不完全是一个perfect的男朋友,我也很少答应爱你一万年之类俄承诺;也许我真的很不够浪漫,但有一点是你可以相信的是:

我也许不是最好的,但我都会把最好的都给你。 

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能够互相扶持,互相包容和信任。有争执问题时,当天解决,别让太多负面的事件影响我们的感情。两个人能够走在一起已经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了,接下来就要我们去学习如何好好地经营这段感情了。

我已经准备好了,你呢?

Alan Wong,
写于2013年1月1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